《懷念的批信》9

柏楊先生致向陽
[ 1984年12月15日•新店 ]

上一個 ] 向上 ] 下一個 ]

 

 

 

 

著作者:柏   楊  •版本:手稿• 來源:向陽工坊 •保存狀況:風漬
日期:1984/12/15•內文:如左 •典藏者:向陽      •使用限制:徵詢

 

 

 

這是 雜文家、小說家柏楊先生 ( 1920年11月1日~2008年4月29日 ) 於1984年12月15日給向陽的信,希望《自立副刊》刊載〈醜陋的中國人〉海外迴響。信文如下:

 

向陽:
       我在愛大講演 ' 醜陋的中國人 ' . 一連兩期的中國同學會會刊上 . 都有文章反應──評擊或贊成 . 影印一份給你 . 擬請你加上一個按語發表 . 如何。他們都是一年後的 ' 歸國學人 ' . 盼望國內朋友聽聽他們的意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柏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984.12.15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柏楊先生簡介

 

•Copyright 2009     向陽工坊 All Rights Reserved •